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黑遍全联盟】我怎么会教到这样一群学生

#把旧文翻上来混更的我

#把原来的一些又改一下

#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全联盟聚餐背景






大家吃到一半时,突然就聊起了上学时光,已被联盟数人拉黑的黄少天发起了话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上课时印象最深刻的事,或者令你印象深刻的老师,一定一定要说明是什么科目,怎样?至于先后顺序嘛……我们掷骰子决定,点数大的先说,一样的就从中选几人说吧。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呢?要知道我可是堂堂剑圣呢。”

众人丢骰子。

呃……一阵寂静后……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为什么第一个是我,还没有一个和我一样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队长你说这是不是人性的泯灭还有道德的伦桑(ヾノ≧∀≦)o皮一下,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梗)?队长是不是啊!!!队长你怎么不说话?队友爱呢?什么?我不是你亲队友?队长你真是始乱终弃喜新厌旧……”
“好了,少天,你是我唯一的话唠副队,行了吧?”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炸开的黄毛说。
“嗯这样才是我认识的那个好队长嘛balabala……”
“好了,黄少,赶紧开始吧,别拖延时间了。”
“好吧,跟你们说啊,我们上语文课,老师喊我起来扩句,要缩什么‘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我一听这可不行啊,句子怎么能缩呢?缩了就不能表达准确,语言文字不生动形象,情感不能流露,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就跟老师说了一大堆道理,老师最后都被我说懵了,从那以后,她再也没喊我回答问题了,其实她可以叫我扩句啊。你们说对不对啊对不对啊对不对啊。”

“她怕你把自己说到缺氧。”王杰希开启了庙药互怼模式。

“诶,王大眼你说什么啊,有本事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啊。”

下一个是方锐:“我们那会儿上数学课,老师叫我上去解方程,我懒得去,配上我真诚的眼神说不会,结果老师直接让我坐下了,以后我一有题懒得做,直接就摆出真诚的眼神,说不会,老师们都为了省事,都让我坐下了,啧啧啧。”
“不愧是方锐大大,有多少老师被你的眼神骗过了,猥琐。”叶修嘲讽脸
“我那是战术,战术懂吗?”方锐用他真诚的眼睛看着叶修
“我只知道黄少天跟大树搏斗,那才是战术。”某不羞继续嘲讽脸
“我靠靠靠靠靠靠( #`⌂´)/靠!excuse me?老叶,来jjc,我就不信了,你卑鄙你无耻!!!我那是意外好吗?意外!”黄少天炸毛。
“少天都不跟我PK啊。^_^”
“不是的,队长,我这不是想让你多休息休息吗?你不仅要打比赛还要管理队内其他事务,整天肯定很累,你放心,世邀赛完,我肯定来找你PK。”
“好啊,那我就等着少天了。”^_^
“好,下一个是……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总算没有在第二了,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你你你你你真是岂有此理”张佳乐说着就要与黄少天决一死战,孙哲平眼疾手快一把把张佳乐拉了回来:“好了,乐乐,别冲动,回去我给你买零食吃。”
张佳乐对这波顺毛很是满意:“刚上高一,选信息课代表的时候,老师就说选一男一女,成绩好的先来,我虽然别的不行,电脑还是可以的,是第一,老师只看了成绩表,就点起我和考第二的男生,说,太好了,刚好你们班第一第二是一女一男。我个小暴脾气,差一点就……”

“差一点?我懂了,怂二乐。”黄少天说。

喻文州:“少天,你……”

“站住!!!”张佳乐从喻文州和孙哲平面前奔腾而过。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7)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