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黑遍全联盟】我怎么会教到这群学生(二)

#私设乐乐……有点“娘气?”

#私设联盟一堆腐女

#渣渣英语(我的语法很迷啊,求大佬别喷)

上文链接:https://yuwensujiafanfan.lofter.com/post/1f9e68dc_12b26e21b



(二)

“就张佳乐那品味……跟我们都差不多了,孙哲平给他买那化妆品……啧啧啧……国际大牌。”楚云秀评价到。
“张佳乐的粉红小辫子还是好看的,很多小姑娘都喜欢呢。”苏沐橙附和着。
“诶?男生也可以用化妆品吗?”卢瀚文有些奇怪。
“当然了,不然超市怎么会卖男士化妆品?”柳非回答。
“哦……”卢瀚文似懂非懂。
“下一个是谁啊?出来出来出来,哟,是孙翔啊,翔翔快来,给我们讲讲你的光辉事迹吧。”黄少天说
孙翔看了黄少天一眼,说:“有一次上生物课,老师问我草履虫和人的区别,我想来想去,说一个是虫,一个是人,物种不一样,老师噎了一下,又问我那草履虫和人的细胞的区别,我说,一个大一个小,老师惊奇地说,孙翔,你上辈子肯定是一只草履虫。我就奇怪了,我和草履虫没有什么像的呀。”
卢瀚文小声嘀咕:“草履虫是单细胞生物啊。”
旁边的刘小别没带耳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鬼,真相了。”还摸了摸卢瀚文的头。
“单细胞生物好像没有脑子吧(似乎是这样)。”宋奇英补充着,张新杰听了点点头,很满意宋奇英没有小声嘀咕。「果然是霸图的汉子,啧啧啧」
“没有脑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大孙,我憋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趴倒在孙哲平身上。
“好了,下一个了,唐昊,该你了。”孙翔迫切地想要结束草履虫这个话题。
“那是一堂英语课,我们的英语老师问我:
why aren't you happy?
我当时很烦,不想回答,只想早点结束:
I don't know.
结果她又不死心,继续问我:
Do you like English?
我气愤地回答:
No,I don't.I'm so angry now.Please don't talk to me.
然后她就哭着找我们班主任告状了,我去,我做错了什么???”
“以下克上果然是从小开始啊。”肖时钦调侃到。
“没头脑和不高兴???又有本子写了,太好了٩(•̤̀ᵕ•̤́๑)ᵒᵏ。”戴妍琦对柳非说。
柳非也很高兴:“我也可以画本子了!!这久正好没有素材。”
“就没有一个人关注唐昊的英语?”李轩无语。
“当你跟肖时钦一样在腐女身边待多了,就会习以为常。”方锐奇怪着。


“秀秀,下一个……好像是你。”苏沐橙对楚云秀说。
“到我啦?咳咳咳,我呢……上生物课老师偷偷放了几只蜘蛛和几只蟑螂,想看看我的反应。那会儿我刚学会抽烟,正躲着抽呢,刚好遇到生物老师放蜘蛛,我吓了一跳,老师也吓了一跳,我一抖,把烟灰弹蜘蛛上了,蜘蛛就跑到老师身上了。当时我们看着老师疯疯癫癫地跑过来跑过去,啧啧啧。”楚云秀感叹。
“烟雨大姐大对老师竟如此残忍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捂着笑疼的肚子。
“少天,乖乖吃饭,别呛到。”喻文州无奈地看着笑得正欢的黄少天。
周泽楷听了楚云秀的话【为老师点蜡.jpg】

评论
热度(31)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