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史上最尴尬的比赛

#赛制是……有单人赛的那种?

#私设单人赛+擂台赛总共六分

#私设惊喜儿武器是十字架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不会预料到,自家治疗会和敌方治疗相遇,而且是在团队赛。



“今天是蓝雨和微草在第十一赛季的第一次对决,还没开始比赛就有了杀气,这场比赛的冠军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尽情期待吧。”潘林坐在解说台上说着。



单人赛和擂台赛中,微草蓝雨互不相让,各取三分。



“好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双方都已经在地图中了。”

……

“场上现在只剩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了,王不留行发动星星射线,夜雨声烦也在此时使出了落凤斩……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同时倒下了!!!等等,比赛怎么还没停止?角落里的黑影是……灵魂语者和冬虫夏草!我们是什么时候忘记他们的?徐景熙不是当t吗?怎么会这样?”



随着潘林不亚于黄少天的发言,徐景熙和袁柏清开始了互抡。

对,互抡。

一个牧师和一个守护天使拿着十字架互抡,边抡还给自己加血。

最后竟然形成了一种规律,灵魂语者和冬虫夏草同时发动攻击,又同时闪避。

所以你就可以看到两人角色的血条一起上升与下降。

这比张新杰对上吴羽策还要痛苦。

徐景熙也没想到自己会在团队赛上跟袁柏清1v1,而且还tm都用治疗号。

以前他私下也跟袁柏清jjc过,两个剑客,半斤八两,但总能分出胜负的。

理论上守护天使防御还是比牧师强一点的,但别忘了,袁柏清的师傅是方士谦,一个牧师守护天使随意切换的男人。

徐景熙和袁柏清,谁也不能奈何谁。


喻文州这场其实是想改变战术,保徐景熙到最后,磨死微草,结果王杰希刚好也是想保没什么存在感的袁柏清,袁柏清和徐景熙就碰到一起了。


喻文州与王杰希“相视一笑”

(喻文州/王杰希:mmp)

随后离开选手席,放弃了这场费劲全力,只为保奶的团队赛。





--------完--------





评论(5)
热度(160)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