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黑遍全联盟】我怎么会教到这样一群学生

(三)

#私设沐秋数学大大大大大学霸


很快,周泽楷的呆毛就蔫了,下一位,就是我们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可爱机智冰雪聪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咳咳,不对划掉),总之非常帅的联盟第一脸,周泽楷。
“语文……作文……老师……谈话”周泽楷说。

王杰希大眼一瞪,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黄少天话语一顿,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喻文州手速一快,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叶修嘲讽一停,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们……好像忘记,给周泽楷找翻xi译fu了……喻文州和叶修对视了一眼,默契地上QQ敲江波涛,最终成功诱拐江波涛一只。
然而……饭桌上……并没有人能准确猜到周泽楷的意思,周泽楷急得快要哭出来了。
周泽楷发动攻击“盛世美颜”,女选手们只能不情不愿(心甘情愿)地给周泽楷过了。

“王大眼,下一个是你了,赶紧赶紧,说出你的光辉事迹。”
“我上高中倒是没什么好说的,嗯……初中也是一堂生物课吧,讲眼睛的构成,我们班有个同学问老师,我的眼睛一大一小,眼球的重量是不是按眼睛大小来算,老师看了一下我,说他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接下来又有好多同学根据我的眼睛提出了各种问题,下课后,他给了我一副双眼皮贴。”
“诶,大眼儿,你以后眼睛倒是可以捐给医学院去做实验,说不定……还能给国家做出贡献呢。”叶修跟王杰希一本正经商量着。

哄堂大笑

刘小别:爸爸别哭,我们是爱你的【王杰希留下了宽窄不一的泪水.jpg】
高英杰:爸爸别哭,我们是爱你的【王杰希留下了宽窄不一的泪水.jpg】
柳非:爸爸别哭,我们是爱你的【王杰希流下了宽窄不一的泪水.jpg】
王杰希:我……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在线等,急

“好了好了,大家别闹了,下一个吧。”喻文州说。别看文州替王杰希解围,其实,他早已存下了王杰希流下了宽窄不一的泪水系列表情包。

叶修说:“那什么啊,我去抽包烟,再见哈。”
“叶前辈……下一个,可是你啊。”肖时钦诡异地笑了笑,眼镜底反出的两条一样长且对称的光让张新杰很满意。
“嘿嘿嘿,嘿嘿。”叶修尴尬地笑着。
最后,在众人灼热的目光下,叶修妥协了。
“那会儿荣耀才开始,我也没有整天泡在网吧里,时不时去听课。有一天上数学课,我和一个朋友用老师教的方法根据墙的高度精确计算了从哪里跳上去,可以翻过墙,跑到网吧。那时候我体能又不好,我朋友算完正常起跳点又专门为我算了另一个起跳点,以防万一,结果算的时候差点被老师逮到。但这些算式,始终都没有用过。”



评论
热度(12)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