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黑遍全联盟】我怎么会教到这样一群学生

第十七章

#继续修仙写稿
#前文戳头像
#文笔渣
#ooc属于我
#微喻黄伞修

“那为什么不用呢?”(我也不知道什么人说的)
“因为啊……计算它的人死了……要是翻墙没翻过去找谁算账啊……”叶修望着窗外的阴霾,喃喃道。
苏沐橙在关于苏沐秋的话题上不是那么脆弱,但也很想念苏沐秋,此刻说到,不禁又有些感叹了,也望向了窗外。

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真正的双核,却被这年华抛弃。

大家并不是特别了解苏沐秋,所以气氛也没有非常沉重。如果有人了解的话,也会叹一声“天妒英才”吧。

沐秋啊……你在南山……过得还好吗?

“嗯……我上学的时候,有一堂信息技术课要测验,我旁边那个同学的电脑忽然发生故障,传来一股烧焦的味道,那个同学大声朝老师叫喊着,老师一过去那个同学就跑开了,然后那个老师就给了同学一个0分,给了我一个满分。”喻文州说。

“欸?队长队长这是为什么啊?是不是看我家队长太帅了,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喻文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当时老师对那个同学说,你看看你,只是电脑坏了,多大的事就在这里吵吵嚷嚷,你看人家喻文州,多淡定啊,嘴角还带着笑呢。其实,我是被那同学挡住,出不来,看着同学跟老师说了,也觉得不必再去说了。”

“啧啧啧,喻队的微笑,可骗过了不少人呢。”王杰希开启庙药互怼日常。
喻文州还是报以微笑:“过奖了,哪里能比得上王队(的眼睛)呢?”

“队长队长队长,你一直笑着,嘴不会酸吗?”黄少天说着(救命啊,我真的不想写黄少天的话了)
“不酸啊,因为有少天。”喻文州宠溺地看着黄少天。这……是错觉吗?队长说这话是……在看到喻文州眼底的温柔时黄少天这么想。不过……队长以后肯定是要娶一个他喜欢的女孩子的,我瞎想什么呢。
黄少天随即又回过神来:“哈哈,队长,你说什么呢?欸?来尝尝这块排骨,听说这家的排骨十分好吃呢。”黄少天匆忙掩饰着自己的心情。

少天……果然还是不明白我的心意吗?也对,他为什么不能喜欢女人呢?即使同性恋逐渐被人接受,但他……还是不会同意的吧。喻文州嘴角僵了一下。

饭桌上的话题还在继续。



#下一个写谁啊……我好方……小朋友组就不写了,后面十一赛季会写的。

#心脏组还剩张新杰和肖时钦没写,选一个吧(如果没人说默认张新杰了啊,肖时钦的性格实在不会写QAQ)

#李轩大大我不怎么了解,所以不写了哦。
#还有,伞修甜甜的剧情将开启(肉粒可不想虐伞修啊)

#喻黄的感情是就此止步还是再创新高(好吧好吧,其实我不会虐的,其实他们还有一对助攻)

#助攻是谁嘛……就看你能不能猜到了。


评论
热度(6)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