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黄少天生贺第四弹(上)


#烦烦生贺
#黑遍预警
#ooc预警
#时间线设定世邀赛后
#喻黄

#全世界都在瞒着黄少天系列

#喻文州套路黄少天系列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今天我生日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对不起,我……可能要转会到国外,我已经登机了,很抱歉不能陪你过这个生日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开玩笑的?别逗了你怎么会转会到国外去,你可是国家队队长,蓝雨队长啊,你不能去。
索克萨尔:少天,对不起,我……
夜雨声烦:我去问经理。


---喻文州转会小群---

百花缭乱:我刚刚试着弹了一下黄少天,没在,他不会真去找经理吧。
君莫笑:二乐你就放心吧,我们制订的计划怎么会有错
石不转:根据黄少天发上一条消息的时间,他应该到经理办公室了。
灵魂语者:队长跟经理说过了,经理把解释的台词给背下来了,应该没问题。
八音符:从来没感觉到我们经理是个戏精,现在一见……
流云:经理现在十分无奈+惋惜+愧疚+痛苦+伤心地面对着黄少的质问。
枪淋弹雨:经理就好像被打入冷宫的娘娘,哭泣着,面对着黄少的垃圾话。
海无量:莫名心疼经理。
飞刀剑:莫名心疼经理。
索克萨尔:莫名心疼经理。
百花缭乱:莫名心疼经理。
沐雨橙风:莫名心疼经理。
一枪穿云:+1
叶下红:莫名心疼经理。
鸾辂音尘:莫名心疼经理。
风城烟雨:莫名心疼经理。
一叶之秋:我们不是应该心疼被欺骗的黄少吗?
流云:经理对黄少说了什么,然后黄少就停下来了,沉默地站着
涛落沙明:现在黄少出来了。
枪淋弹雨:我好像看见黄少头上的呆毛垂了下来。
流云:黄少好可怜啊……但不能暴露。
灵魂语者:完了,黄少直接从我们面前飘了过去,还被绊了一下。
八音符:【视频】
寒烟柔:莫名凄凉。
沐雨橙风:黄少被整得好惨(发出幸灾乐祸的笑)
八音符:黄少现在往食堂去了。
流云:【黄少点秋葵.jpg】
枪淋弹雨:【黄少大口吃秋葵.jpg】
百花缭乱:不会把,黄少真吃秋葵了?
灵魂语者:没错,我们亲眼看着黄少没点其他菜,只点了一大碗秋葵。
涛落沙明:而且他连饭都没盛,水也没喝。
流云:视频.黄少天大口吃秋葵还念叨
“队长,我已经好好吃秋葵了,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风城烟雨:喻黄这是要走虐恋风啊。
鸾辂音尘:告诉我,被虐哭的不止我一个
沐雨橙风:顶楼上。
莫敢回手:顶楼上。
谁不低头:顶楼上。
叶下红:顶楼上。
风城烟雨:顶楼上。
索克萨尔:放心,会甜回来的,喻黄不甜,那世间就没有什么真爱了。
一叶之秋:话说……你们还做不做蛋糕,买不买礼物了?
唐三打:这就是你们逃做蛋糕,去玩手机的理由吗?



---未完---


评论(2)
热度(23)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