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我就是心疼他们怎么辣

我心疼叶修,

失去了挚友,失去了王朝。

但,

他遇到了陈果,

那个,

支持他支持兴欣的人。



我心疼喻文州,

手速不高一直被人嘲笑,输了就要被人诟病。

但,

他在的是蓝雨,

那个,

能容纳一切的集体。



我心疼黄少天,

正经起来却没人care,好像逗比+话唠没有正经的权利。

但,

他认识的是喻文州,

那个,

能理解他的人。




我心疼王杰希,

魔术师打法对他来说是放逐也是禁锢。

但,

他的奶是方士谦,

那个,

能奶到他的人。





------




我心疼张佳乐,

亚军永远只能被嘲笑,

即使嘲笑的人或许连一个进季后赛的资格都没有。




我心疼邱非,

一个人扛起整个嘉世的未来,

因为他没有同伴。




我心疼苏沐橙,

哥哥……………………

















啊,我的心好疼啊。


评论(2)
热度(9)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