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喻黄的恋爱循环(原创填词)

喻黄の恋爱循环(黄少天0810生贺第二弹)

#原曲:花泽香菜-恋爱循环
#喻黄向
#为了分辨念的地方和唱的地方,就用“说”和“唱”来表示
#不喜勿喷,左上角
#我已经弃疗了
#文笔差
#慎入慎入

#大家可以跟据《恋爱循环》其他中文版来看

#原创填词


说:少天(其实就是预备辣)

唱:队长队长干嘛呀
怎么那么早起了
我的睡眠时间都不够不够呀

说:嗯?夜雨神烦
你们竟然说我烦
我很烦吗
队长都说我不烦
我家队长世界第一好
你们就别想了

说:逼逼叨叨绝对是我日常
开屏黄柯基绝对没错
什么葵黄啊树黄啊
老老实实给我闪边去
这种邪教cp怎么有人吃
我们喻黄才是正统
还有王杰希你给我注意点
不许笑我家队长手残

唱:青训营里面
两个小少年
谁知道却被魏老大的一番话紧密的相连
一个是手残
一个是话唠
究竟会擦起怎样莫名其妙的无比美丽的火花

唱:早茶时看你温柔地笑
我的心仿佛被慢慢融化
奶黄包忽然全部消失
喻文州你心脏(因为吃早茶看喻文州的盛世美颜,忘记吃饭而被抢走所有奶黄包的烦烦)

唱:因为你总是撩我
所以我总被套路
所以我那么可爱还要被你吃掉
纵然你那么手残
纵然你那么心脏
可我不想逃离这个甜蜜的陷阱

(所以黄少是心甘情愿被套路的吗?)

(喻队的套路真的会被看粗来吗)

(喻队:我也心甘情愿让少天看出我的套路^_^)

(对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套路无论再高明也会被识破,却仍然能进行下去)


说:握草,

秋葵

秋葵啊啊啊啊,

队长,我再也不跟老叶下副本了,

不看你记满白斩鸡配料的笔记了

那什么,小卢,这盘秋葵是奖你的,我先走喽。

(喻:少天~要乖哦)





说:第六赛季蓝雨终于夺得冠军
我与你也十分高兴
俱乐部旁,小吃街上
你的嘴唇无意轻拂过我的脸
时钟就像停止一般
世界似乎只剩你我
灼热的呼吸
宠溺的眼神
真想一辈子都待在你身边

唱:拿着棉花糖
嘴角微微扬
空气里面散发的恋爱浓郁甜气将你我包围
粉红的泡泡
在身边满溢
什么冠军荣耀在你面前我都不会在意

唱:第十赛季的那个夜晚
我们在天台上互相依偎
烦恼通通都烟消云散
大不了从头再来

说: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索夜大法好
(黄:停啊,我在想些什么)


唱:拿着棉花糖
嘴角微微扬
空气里面散发的恋爱浓郁甜气将你我包围
粉红的泡泡
在身边满溢
什么冠军荣耀在你面前我都不会在意

唱:第十赛季的那个夜晚
我们在天台上互相依偎
烦恼通通都烟消云散
大不了从头再来

说:队长
你手速怎么那么快
卧槽,400(然而并不可能)
你……
你要上天吗
喻:对呀。(上♂天)

唱:

因为你总会撩我

所以我总被套路

所以我那么可爱还要被你吃掉

(黄少你被喻文州套路心甘情愿的吗???)

(喻队的套路真的会被看粗来吗)

(喻队:我也心甘情愿让少天看出我的套路^_^)

(对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套路无论再高明也会被识破,却仍然能进行下去)

纵然你那么手残
纵然你那么心脏
可我不想逃离这个甜蜜的陷阱


-----完-----

评论
热度(9)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