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黑遍全联盟】该死的天气(一)

#ooc预警
#黑遍预警
#文笔废
#标题废
#不喜勿喷
#开新坑,暂定长篇
#其实对k市的景点不是特别了解,干脆就写云南省内景点了
#时间线7月多(总之就是夏天了)
#cp自己看吧


夏天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吹着空调吃西瓜了。
蓝雨训练室里先是凉爽的,然后,慢慢地,大家感觉到了一丝炎热,同时,电脑黑屏了。

“靠靠靠靠靠!队长!居然!停!电!了!”黄少天大叫着。
训练室里一片鬼哭狼嚎。
正当我们的喻队要带队员去找个地方浪时,一条短信发到了每个G市人民手上:
您好,由于电路维修,以下路段居住用户暂时停电三天,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只有三天,所以后文出现用电是不奇怪的)
训练室里一片死寂。
“靠!为什么啊!这简直是丧尽天良!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大叫
“听说是国家什么西电东调工程,全国都遭殃了。”喻文州说(然而是不会有什么西电东调的)



---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这边停电了!居然停电了喂!30多度啊啊啊!我的空调啊!!!
百花缭乱:啊!我们这边也停电了!我的冰淇淋全化了啊啊啊!
王不留行:B市也停电了,微草的植物都干死了。
鸾辂音尘:【来电不易,小戴叹气 .jpg】
一叶之秋:我买的六个核桃都晒热了。
海无量:可不嘛,刚刚老叶用冷水泡了个面,放在外边,现在面都泡热了。
沐雨橙风:刚刚魏琛的打火机放在窗台上,被晒爆了,吓得一帆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逢山鬼泣:虚空人民已热到无法思考
花繁似锦:你们都要用空调?
百花缭乱:我跟你说啊,小远,我现在很后悔没在k市买房,你一定要买一套。
毁人不倦:对。
一叶之秋:你们的意思说,k市不用空调?
落花狼藉(于峰):他们这些k市人都不用空调,毕竟是“春城”,气温很少上三十度的,最多二十七八,有时雨多直接二十一二度。
花繁似锦:我们这里现在刚出菌子,有青头菌,鸡油菌,干巴菌,牛肝菌,鸡枞菌……光青头菌就有好多种做法呢。
君莫笑:要不,我们去云南度个假?去的扣1,明天走
夜雨声烦:111蓝雨全队要去
王不留行:1微草也是
大漠孤烟:1霸图全员也去
生灵灭:1雷霆即使没钱也要去
一枪穿云:1轮回
逢山鬼泣:1虚空也去
唐三打:1呼啸也是
风城烟雨:1凑个热闹
战斗格式:1嘉世也去
斩楼兰:1正好今年度假的地方还没定
花繁似锦:西双版纳那边有点热,建议大家过年再去,现在就在大理丽江还有昆明周边玩。
君莫笑:好,那就麻烦你们招待了。
(花繁似锦:???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招待了)

评论(2)
热度(58)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