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黑遍全联盟】来呀,造作呀

#ooc预警
#不喜勿喷
#脑洞很大



事情要从国家队夺冠的第二天说起。
联盟要拍一个真人秀。
然后跟全明星一样投票,谁票数高选谁,国家队员不算在内。
真人秀的前几天还好。
嗯,对,除了
戴妍琦苏沐橙楚云秀卖本子错屏;
韩文清唱一万个舍不得;
卢瀚文半夜装鬼;
黄少天喝了乔一帆的水,一下午都在打嗝;
唐昊和孙翔一起争辩自己才是沙雕;
喻黄卢与方王刘三人的枕头大战;
叶修含着棒棒糖,一边含一边管不住自己的口水,把口水滴到键盘上;
方锐在旁边笑看叶修结果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张新杰的头发正中间被张佳乐打了一个生鸡蛋,用热水去冲,差点没害得张新杰要去剃个地中海以外,
其他都挺好的。


今天也挺好的。
当然,是在张佳乐进集中的房间门前。(姑且称做会客厅)
我们现在看见张佳乐挥舞着他粉色的风骚小辫,推开了会客厅的门。


下一秒,他以一个极其优美的一字马随着身下乳白色的不明液体,用惯性从门边滑向了窗边。

第二秒,走廊里传来一阵跑步声,凭话语量就能猜到这是黄少天,另一个稚嫩的声音肯定是卢瀚文。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说话,然后会议室的门口就出现了一个身影。
黄少天边跑边转过身对卢瀚文说了两个字:“我第……”

第三秒,黄少天感到脚下一滑,后背朝全是不明白色液体的地板砸去,滑到了沙发旁。

第四秒,卢瀚文直接跑入会客厅,刹车没刹住,正面朝下摔倒在墙边。

第五秒,黄少天坐起来,张佳乐把自己一字马的腿掰了回来。

第六秒,卢瀚文一个鲤鱼打挺,本想来个咸鱼翻身,结果粘锅了。

第六点五秒
卢瀚文终于翻过身,与此同时,会客厅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卢,你,你,你,你,我不行了,笑岔气了……”黄少天喘着粗气说。
“咿呀hiahiahiahiahiahia,小卢啊,你的脸,真……hiahiahia,算了,我也不行了hiahiahia……”张佳乐也放声大笑。

卢瀚文一抹自己的脸,卧槽,一手白色不明液体
“黄少,张佳乐前辈,这是什么东西啊?”卢瀚文惊恐地看着手上的液体。
这白色物体带着一股香味。
这香味如空谷幽兰般静雅,如路边雏菊般芬芳,如森林玫瑰般馥郁,如茉莉般清新。
好像在哪儿闻过,可就是想不起来。
不过肯定不是牛奶。
手轻轻伸入白色液体……
这丝滑的触感……
“洗衣液!!!”
这tm竟然是洗衣液!!!
谁会脑子抽风把洗衣液放会客厅里!!!

第n秒听到外边孙翔和唐昊的声音后,三人一致选择了沉默。

“靠。”孙翔唐昊朝卢瀚文双双跪在了地下。
卢瀚文懵*了。
你**不给你父母跪下,给我跪下了。
我还是小孩子,你们这样我会折寿的。
#总有人想折我的寿,在线等,挺急的
(不对,他们两个跪父母做什么?)
此时一阵猥琐的铃声打断了卢瀚文的小剧场:“就这样被你征服……”
卢瀚文觉得自己不能千年不老了,顶多活个两三百年。

方锐拉着林敬言的手过来了。
第n+n秒,林敬言及时感知到了危险,一把把方锐抱在怀里,两人向林敬言身后摔去。
方锐从躺尸的林敬言怀里起来:“林大大,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不说话,天哪,你没有呼吸了!啊!我的心!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在下面,啊!多么可怜的林大大!”
林敬言并不是想护着方锐而自己的背朝下的。
仅仅是林敬言很怕把自己的鬼畜眼镜摔烂,因为他是个眼镜精。呸,划掉。
于是他护住了自己的眼镜,顺带挽救了一下方锐。
仅此而已。

黄少天对洗衣液的吐槽仍在进行着:“你们看啊,多卑鄙,多无耻,竟然会有人把洗衣液带到会客厅来,这还有天理吗,我要举报!我要投诉!”
张佳乐:黄少天,先找找洗衣液在哪吧,别再逼逼叨叨了。
卢瀚文:就是就是,但是我们现在不应该先找队长吗?还有孙翔前辈,唐昊前辈,可以不要在地上(跪着)吗?当心着凉(折寿)。
唐昊:说的对,走,羊习习,我们jjc走起。
黄少天:对,还有张佳乐你竟然没有提醒我们,你这个叛徒!叛徒!我要跟你PKpkpkpkpkpkpkpk!

等他们走了后,其他的队员又来会客厅泡洗衣液澡。




四大心脏在全体人民除自己外都泡过洗衣液澡后,准(姗)时(姗)到(来)了(迟)会客厅门口。
安排好一切,四大心脏找到会客厅里的摄像头,蒙上布,然后顺利从打扫得干干净净的会客厅里沙发下拿出了十几瓶洗衣液。
小兔崽子,你们是皮惯了不知道有我们在啊。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荣耀队员除四大心脏的摔倒图片便宜卖了。









ps:为什么在外边张佳乐看不到白色液体?
很简单,会议室的地面是倾斜的,左边比右边低了三厘米,这么小的差别,没人会注意(当然,除了张新杰)




----完----

评论(4)
热度(83)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