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黑遍全联盟】各个战队的查房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不上课,可以更了





蓝雨

蓝雨战队是佛系查房。
我不固定时间查房,但被我查到了,你就惨了^_^
今天喻文州突然来查房了。
郑轩面上压力山大实则慌得一批。
他懒病发作那几天喝的冰糖雪梨汁瓶子还在房间里堆着呢。
徐景熙不是很方。
也就说还是方的。
我那些针筒和药水不会被发现吧。
黄少天脑子里已经寻找着把喻文州引开的机会了。
“队长,你看天已经这么晚了,不如吃点夜宵,奶黄包叉烧包烧卖都可以。”
“不用了,刚吃完饭,还有,少天,你说的都是早茶。”
“那跑步呢,跑步总可以了吧,还减肥。”
“饭后不能剧烈运动,查完房去吧。”
然后喻文州就看见了
黄少天藏床底下鞋盒里的薯片;
卢瀚文还没能收进去的飞刀剑海报;
郑轩倾泻而下的冰糖雪梨瓶;
徐景熙塞在帽子里的针筒;
宋晓床头的粉红气球;
李远床上一堆的各种召唤兽公仔。
然后徐景熙装有针筒的帽子塞住了黄少天和卢瀚文的嘴。
郑轩和宋晓要拿瓶子砸爆所有气球。
李远床上公仔全部没收。
喻文州,你真tm狠。






微草

查房是微草每天晚上的固定活动。
在方士谦来之前这项活动几乎没有意义。
今晚方士谦又要搞事了。
他带着他的徒弟,刘小别,柳非,高英杰,梁方,肖云皮。
英杰小天使你变了。
ballball,英杰梁方肖云只用按前几天查房的样子就可以了。
给王杰希一点正常感。
于是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里,王杰希走上了走廊。
顺利检查完三个房间后,他隐隐感觉不对。
回头就看见方士谦僵在走廊上,大眼瞪小眼。
手里拿的……小马宝莉全集,小公主苏菲亚全集,芭比公主之天鹅湖,小羊肖恩。
哦呵呵。
继续查房。
王杰希得到:
刘小别缠在一起的不一样大的耳机线球x10086
刘小别的流云手办x8
袁柏清收藏的大小眼标本x1
袁柏清的眼睛滴胶方块x2
柳非的大小眼纹身贴x5
方士谦准备丢进他房间的小猪佩奇玩具x706
哦。
呵呵呵。
据说后来方4000被王杰希拉了jjc呢。





霸图

霸图人民的查房也是固定时间。
甚至每个房间的查房都有固定时间。
但从张佳乐来霸图起,查房时间什么的都是浮云。
张新杰还是去查张佳乐的房了。
房间里并没有什么零食。
干净得反常。
那就只剩浴室了。
开门,打伞。
一桶水从上面倾盆而下。
很好,原来是在这里等着我。
翻开马桶水箱盖,成功捕获各种零食。
张佳乐您可再见吧。
霸图队长韩文清表示,他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他没看到张佳乐被关在澡堂子里,他没听见澡堂子里黄少天的声音还有地理加成的回音。真的,我什么都没有听见,什么都没有看见。





轮回

轮回查房也是由江波涛代劳。
周泽楷那么天真善良那么沉默寡言的人,怎么能让他去呢。
查个房而已,应该不怎么。
看到孙翔一衣柜的火锅底料时,
我不生气。
看到杜明墙上一摞摞的唐柔海报时,
我不生气。
看到方明华的媳妇做的两罐泡菜时,
我不生气。
看到周泽楷桌上的大漠孤烟手办时,
我不……
嗯?
大漠孤烟手办?
小周你的品味???
emm……真独特。
虽然心里很mmp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丢了孙翔的火锅底料,拿了杜明的唐柔海报,分吃了方明华的媳妇泡菜,啊!心情真好!
什么?大漠孤烟?
我怎么会看见呢?




兴欣

兴欣队长,永不查房。
要查也是老板娘查。
只查烟。
叶修曾想把烟夹在手指缝里,
被沐橙检举。
魏琛曾想把烟赛进袖子里,
被包子出卖。
他们请罗辑带烟,
然而在听罗辑说了一个小时吸烟的危害以后,
彻底放弃。
他们喊乔一帆买烟,
小天使买回了棒棒糖并义正言辞地劝诫两人。
叶修的心脏,魏琛的猥琐,
在关于烟的事情上,从不起作用。




评论(6)
热度(223)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