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吃柠檬

自此,不再思君。

明天开学,我今晚还要熬夜,就让我侃侃我的熬夜史吧。
我大概从四年级升五年级的暑假拿到了我的第一部智能手机,一部爸爸用旧的苹果4。
在那年的八月十五,我闲着没事干,就上UC浏览器看了我生涯中第一部网文,夜北的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剧情跟所有重生文穿越文都是一样的,但当时的我宁愿早起一个小时去看他的更新。
但是UC浏览器被卸载,我只能不看。
后来在百度上搜到这篇文,已经完结了,我赶紧一章一章追。
追完文后又从网站里寻找各种网文。
六年级时我喜欢上了快穿文,八九点做完作业就看,一直熬到十一点。
看累了就去看守护甜心。
我在初一上学期加了我一生中加的第一个QQ群,一个声控群。
从此我熬夜跟他们聊天。
但我还是厌倦了,随着群里人数的增多,更多人的不活跃,我一直潜水。
我初一寒假下了bilibili后知道我还可以熬夜干什么了,然后一直熬夜看哔哩哔哩。
一天内追完狐妖,然后灵契……
说实话,我粉上全职是在今年六月。
我的小苹果终于烂了,我换了个iPhone6。
现在我用来码文的iPhone6。
我已经记不得我是怎么粉上全职的,只记得我第一次看全职是看特别篇,那时候第一集还没要会员。
就这样,我做了全职厨。
入了贴吧,下了喜马拉雅,猫耳……
看同人文,听原著……
在贴吧时的处女文码的竟不是喻黄而是刘卢。
我7月十几号下的lof,这个软件让我成为了一个文手。
喜欢写沙雕文的文手。
现在,我还在熬夜。
9月2日,10:20分

评论(2)
热度(1)
©酥饼吃柠檬
Powered by LOFTER